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日照一中举行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2-10 03:52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沟通交流,发挥家委会作用,形成家校教育合力,12月7日上午,日照一中举行了2019-2020学年家委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尚洪兵、牟春林、王秀法出席会议,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及家委会常务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学校领导尚洪兵、王秀法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向家委会常务委员会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家委会常务委员会成员在听取学校工作报告后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家校携手,共育英才。

  家委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单君、白纪刚作了家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学年家委会所做的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

  会议就家委会常务委员会增补委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宣布了增补之后的家委会常务委员的人员构成和岗位安排。家委会常务委员会成员作了自我介绍,就家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重点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今后的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日照一中学生家长誓词》(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家委会成员还集体学习了《家委会章程》部分内容。

  家长委员会是广大学生家长联系学校的桥梁和纽带。日照一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家委会的沟通交流,倾听广大家长的心声,为家长参与学校管理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的育人工作,家校携手,共同育人,助力一中学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尚洪兵校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王秀法主席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