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体育馆上演燃爆青春的篮球PK!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2-10 03:47 【查看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日,日照一中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校长杯”三人制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分2017级、2018级和2019级三个组别进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

  赛场上,各班代表队身着统一队服,为了班级荣誉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他们每一次漂亮的运球传球、每一次精彩的抢断助攻、每一次出其不意的突破防守、每一次扣人心弦的跳投命中,都引起现场观赛师生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比赛现场,艺体处体育学科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维护场地秩序,认真组织各班比赛,专业的篮球教练担任比赛裁判,为同学们专心比赛、享受比赛保驾护航。

  赛后,各年级前八名的队伍获得一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二等奖。

  作为“冬学、冬研、冬练”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实施的重要举措,每年冬季日照一中都会举行“校长杯”三人制篮球比赛,鼓励各年级各班的学生积极广泛参加,展现一中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尚洪兵校长为比赛跳球

“校长杯”篮球赛开幕

篮球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