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辉煌依旧,圆梦一九——西校区举行一模表彰会暨高考励志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3-19 03:23 【查看次数】:

  3月15日,西校区在学校礼堂举行了一模表彰会暨高考励志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王秀法、田玉辉出席会议,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乔贞华、王存胜、王丰吉与会。大会由王存胜主任主持。大会共分为一模表彰会和高考励志动员大会两部分。

  在刚刚过去的日照市第一次模拟考试中,我校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王秀法主席首先对一模考试中同学们的表现作了充分肯定,并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近百位优秀学子获得表彰。优秀学生代表庄园、孙乐川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秘籍”,号召全体高三学生秉持“踏雪留迹,抓铁有痕”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完剩下的83天的征程。

  接着,乔贞华主任分析了一轮考试中暴露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二轮复习中应采取的措施,令同学们深受启发与鼓舞。

  励志演讲家刘向明老师为高三学生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激情演讲,演讲主要围绕梦想与奋斗两个主题展开。刘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用生活中的事例鼓舞大家,并通过现场活动,与师生展开热烈互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坚持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重要性。他鼓励全体高三学生在剩下的83天时间,拼尽全力向着梦想的大学前进。

  “全力以赴,不一定会创造奇迹,但若干年后,再回忆会感到骄傲而不是后悔。”高考重要的不仅是结果,更是享受奋斗的过程,让全力以赴的征途因全体高三人的全力以赴而意义非凡!加油,一中!辉煌依旧,圆梦一九!(通讯员 赵海民)

大会主席台

大会现场

表彰颁奖(部分)

学生代表发言

刘向明老师作励志演讲

现场互动

写下梦想

喊出梦想

感谢师恩

教师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