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们一起跑进春天——西校区高二举行跑操比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3-27 09:23 【查看次数】: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高二学子响亮的口号激情洋溢,在生机勃勃的校园里回响。为积极落实我校阳光体育运动计划,进一步营造“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常规养成,提高文明素养和规范意识,西校区高二于3月19日下午,举行了跑操比赛。

  高二年级制定了详细的参赛要求、比赛规则、比赛流程、评分要求,要求全体学生统一穿着校服参加比赛。各班分为三组,分别进行展示,由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打分。最后,年级结合平时跑操成绩和本次比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场精心组织跑操比赛提高了高二年级的跑操质量,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规范养成意识,展现了一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高二年级下一步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开了一个良好局面。(通讯员: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