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组织召开班主任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2-28 02:56 【查看次数】:

  2月27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期班主任工作论坛。张曙副校长出席论坛,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生处主任葛坦花主持。

  首先,韩强老师以《从主题班会的开展谈班级管理》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与大家进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和交流。韩老师用简洁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已经开展和即将开展的系列主题班会,讲述了自己从事班级管理的心得体会,他从自己是如何热爱学校、如何热爱自己的班主任工作,讲到了自己如何热爱自己的学生,用爱心陪伴学生不分早晚。韩老师的事例感人,与会班主任们认真聆听,产生了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然后,学生处孔庆艳老师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对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填报过程中老师们遇到的问题作了集中解答,并对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的后期填报工作作了详细的指导,保证该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学生处主任葛坦花部署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对开学初的“常规教育再提升活动” 以及解决常规教育中的突出问题作了进一步指导。(图文:孔庆艳)

韩强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