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3-12 11:10 【查看次数】:

  3月7日晚,西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出席了会议,西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校区学生处副主任李峰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生处陈录伟主任传达了本学期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并对文明创建、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和校学生会干部培训、艺体生管理、宿舍管理、三大德育活动、校本课程、中考招生、学生使用手机的管理和督查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第二项,王秀法主席讲话。他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在上学期的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弘扬“认真精神”,做好班级管理常规工作;二是做好示范表率;三是加强沟通;四是认清形势,珍惜当下,真干实干,用真本领成事。会上,王主席还通报了对学生晚休使用手机的检查情况,要求班主任老师们切实管理好学生对手机的使用,并解读了《周三无送饭日倡议书》,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在班级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落实好学校的倡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老师们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新学期必将推动学校的德育与学生管理再向前推进一步。(西校区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