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高一举行上学期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3-12 04:59 【查看次数】:

  3月10日下午,西校区高一年级在学校礼堂举行了上学期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学校工会主席王秀法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级部负责人、高一年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副主任李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陈录伟主任宣读表彰决定。之后,获“清北奖”“卓越奖”“一等奖”的学生依次上台领奖,获其他奖项的学生会后以班级为单位到级部统一领取。

  颁奖结束后,高一年级刘贤法主任从学习和常规两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他带着全体学生一起梳理了新学期的学校和年级的主要工作安排,希望大家下学期能继续珍惜时光、勤奋努力。“每天叫醒你的不应该是闹铃,而应该是心中的梦想。”刘主任激励的话语赢得了全体学生的热烈掌声。会议现场,学生认真聆听,整个过程热情洋溢,士气高昂。

  新学期承载着希望与梦想。本次大会既总结了成绩,表彰了优秀学生,又对表现不足的学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充分鼓舞了大家的斗志,相信在新学期高一全体师生一定能带着这份希望与梦想继续砥砺前行。(高一年级:张晓旭)

大会现场

颁奖仪式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