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3-09 03:09 【查看次数】: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班主任工作,3月7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班主任工作会议。李斌宜副校长出席会议,东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校区团委书记许崇武主持。

  会上,李斌宜副校长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写好班主任工作反思;二是要开好主题班会;三是要树立高尚的师德;四是要做学生心目中的优秀班主任;五是要落实《合理使用手机倡议书》,管理好学生的手机;六是认真落实本学期学校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计划。李校长还要求全体班主任弘扬“认真精神”,下上“绣花”功夫,将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

  学生处葛坦花主任传达了《日照一中2017-2018学年下学期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计划》,对“远足”、“成人礼”、“毕业礼”、中考招生工作以及德育校本课程的撰写、“心灵的港湾”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此外,葛主任还解读了《学生合理使用手机的倡议书》,对如何做好引导学生合理使用手机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该《倡议书》是学生处加强学生手机管理的措施之一,已经在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图/文 王春慧)

李斌宜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