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期末班主任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29 02:33 【查看次数】:

  1月24号下午,西校区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李峰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处陈录伟主任对期末各项评比评定及学生综合评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陈主任要求各年级按照方案,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各项评比评定,及时上交各种评定名单;按时保质地完成学生综合评价及发展报告的填写与提交。

  会议第二项,崔久华副校长讲话。首先,崔校长对本学期西校区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其次,他对期末常规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自习纪律、两操、宿舍午晚休等常规工作;二是做好期末复习迎考工作;三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四是安排好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学习。崔校长要求班主任老师们始终如一,用上“绣花功夫”,加强期末后期管理,为期末备考提供有利保障,将班级管理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西校区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