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科学规划人生,共筑美好未来——东校区高一举行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2-22 10:59 【查看次数】:

  为加强家校沟通交流,携手教育孩子,日照一中东校区高一年级于2017年12月16日上午举行了“科学规划人生,共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家长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日照市教育局教科研中心主任王宇江同志给高一全体家长做2017级新课程、新高考、新方案及自主招生等方面的专家报告,第二阶段由各班主任主持召开了班级家长会,总结表彰了入学以来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干部、985之星、211之星、进步之星、学科之星等优秀学生,班主任和各学科教师分析了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的办法,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作了经验介绍,家长们填写了孩子、家长、老师三方交流表,级部统一印发了以《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为主题的家长会材料。

  广大家长对我校的办学情况、班级育人管理和教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这也极大促动了我校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的决心,相信在家校共同体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实现“办名校、聚名师、育英才”的“一中梦”。

 

(文/崔小洁   照片/宋书启 )

牟春林副校长(左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家长会报告会

市教科研中心王宇江主任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