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高一举行上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暨“冬学冬研冬练”系列活动国学经典名篇朗诵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2-22 10:54 【查看次数】: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学习的正能量, 12月14日下午,东校区2017级在礼堂召开了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对获得奥赛之星、清北之星、985之星、211之星、进步之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和奖励。牟春林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为优秀学生颁奖。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聂奎刚主持,申延法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

  会上,牟春林副校长做了“梦想,从这里起航”的演讲,围绕“梦想”“这里”和“起航”三个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中的光辉历史,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梦想。学生代表秦昊同学也做了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体验,给同学们以极大的启迪和鼓舞。李运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为人处世等方面提出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奋力拼搏,创造奇迹。

  表彰会后,学生举行了“冬学冬研冬练”系列活动国学经典名篇朗诵会。

(文/崔小洁   照片/孙勇 )

会场照片

牟春林副校长讲话

李运博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秦昊发言

朗诵会现场照片

朗诵会现场照片

获奖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