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家校携手同商育人大计,师生齐心共谱杏坛华章——西校区高一举行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2-28 05:19 【查看次数】:

  12月17日上午9点,西校区高一年级在学校礼堂举行了家长大会。学校领导王秀法主席、学生处主任陈录伟、高一年级主任刘贤法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高一年级副主任李峰主持。

  陈录伟主任以《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共育英才》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陈主任首先介绍了日照一中的办学特色和近年高考成绩,向与会家长表达了自己对教育和人才的认识,倡导家长教育孩子要“先学做人,再学做学问”;接着,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普通高中2017级学生课程实施指导意见,希望家长多去了解教育形势变化,需更新观念;之后,他介绍了学生发展指导及五大类自主招生条件;最后,陈主任讲到了作为家长应该如何履行责任,如何才能做一名优秀的家长。与会家长对报告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大会结束后,家长们回到孩子所在班级,各班主任根据级部统一要求,对班级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通讯员:张晓旭)

大会现场

陈录伟主任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