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举行2018年师生运动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0-22 11:59 【查看次数】:

  10月13日、14日,日照一中2018年师生运动会在东、西两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在传承往届运动会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亮点纷呈。广大师生更加积极、广泛地参与到运动会中来,使本次运动会真正成为了大家展示才华、强身健体、共享快乐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各班同学脑洞大开,创意入场。玩偶、气球、自行车等各色道具悉数登场,主席台前的跑道上演才艺大比拼:街舞、抖音舞、动漫中的角色舞蹈、中国传统舞蹈舞动青春活力;跆拳道、双截棍、中国武术点燃全场气氛……别出心裁的入场式引发全场喝彩。开幕式上还呈现了歌舞、健美操、广播操、啦啦操等精彩纷呈表演节目。

 

  师生们走出教室,来到田径场,英姿飒爽、奋勇拼搏,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共有42个班级获得“团体总分奖”,31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许多班级获得了团体接力赛、团体跳绳等奖项,许多优秀运动员在多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新的突破。其中,张中瀚同学以56.00米的成绩打破54.60米的市运会男子铁饼记录,宋思嘉同学以12.38米的成绩打破11.30米的校运会女子铅球记录,滕歆瑶同学以58.30秒的成绩打破保持15年的58.40秒的校运会女子400米纪录。

  本次运动会遵循了“学生活动学生办”的宗旨,学生们在校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比赛,活跃在台上台下、场内场外,使运动会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现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自主管理能力。

  短短一天半的运动会结束了,收获不仅是成绩和奖励,还有满满的师生情谊、同窗友谊,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朋友,一起合影,收获感动,留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