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学子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03 03:58 【查看次数】: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公布,日照一中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王恩哲、范正源、高璐玮3位同学获得了全国一等奖,杨舒然、高天翊、何百川、路雨涵4位同学获得了全国二等奖,高璐瑶、张梦洋、吕雨霏、牟梓萌、汉杰5位同学获得了全国三等奖。李海静等16位同学还分别获得了华北赛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刘东莹、辛方园、郭佳荣、陈祥霞4位老师获得了“特级辅导老师”称号,李桂萍、宫海燕、陈淑环3位老师获得了“优秀辅导老师”称号,其中,刘东莹老师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自2001年开始举办,由《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名牌高校联合举办。大赛始终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分数为惟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优秀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向高校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得到了高校,特别是教育部直属院校在自主招生时的广泛认同。大赛的优胜者有机会参加北大、清华等近百所联办高校的自主招生考试。

部分获奖证书

参与大赛联合举办的部分名牌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