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学子在首届“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大赛”活动中获大奖!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2-29 11:25 【查看次数】:

  近日,由全国创新教育联盟、《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联合出版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品征集和创意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罗景元、刘奕欣、安康、段昊天、秦绪浩、张益菲等同学的7份作品获得高中组全国一等奖;刘睿驰、周芯竹、秦枫翔等同学的15份作品获得高中组全国二等奖;另外有多份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和优秀奖。时磊、杨秀、张伟伟、王珂、张磊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日照一中获优秀组织奖。另外唐梓莹、段昊天等10名同学凭借出色的创意获得将在广州举行的大赛颁奖典礼邀请函。据悉,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入选《中国青少年十万个创意梦想》丛书,正式出版。

 

日照一中2017科技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

——创意,为梦想加油!

  本次活动是我校2017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科技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以大赛为依托,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创新能力,进一步引导学生参与创新活动,为学生营造“爱创新、学创新、善创新”的浓厚学习氛围,点燃青少年创意梦想。

参赛学生合影

指导老师与部分同学合影

指导老师与学生交流

学生讨论

填写创意故事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