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拼搏50天,圆梦2020——西校高三举行阶段总结表彰暨二轮应考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5-19 05:10 【查看次数】:

  初夏的操场翠色欲滴,芳草争晖。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科学备考,5月17日下午,西校区高三年级师生走出教学楼,来到绿草如茵的操场举行了   。会上,高三年级刘贤法主任寄语高三学生,会议由高三年级李峰副主任主持。

  大会首先对前一阶段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高三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奋斗拼搏,勇当排头兵。

  会上,刘主任对备战二轮的高三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惜时自律,抓住最后50天,调整好作息时间,做到分秒必争;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戒骄戒躁,坚韧不拔,用自信和平常心在复习备考路上持续战斗;三是要奋斗拼搏,用奋斗的青春,圆梦高考,筑梦人生;四是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以强健体魄迎战高考。(西校高三年级: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