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拼搏30天 书写新精彩——高三年级举行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6-09 04:40 【查看次数】:

  6月6日,我校高三年级举行了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动员大会,对在全市二轮统考中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对三轮复习备考进行指导和动员。

  东校区动员大会由丁立海副主任主持。聂奎刚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紧跟老师的步伐;二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三要调整好状态,激发灵感。王绪伟副主任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

丁立海副主任主持大会

语文单科第一名李贞萱同学及任课教师朱耀彩领奖,  英语单科第一名刘鑫同学及任课教师李晓慧领奖

对全市二轮统考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

学生代表贾文昊同学作典型发言

聂奎刚主任作动员讲话

王绪伟副主任带领全体学生宣誓

  西校区动员大会由李峰副主任主持。刘贤法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代表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望,并对三轮复习进行了科学指导。

李峰副主任主持大会

对全市二轮统考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

学生代表秦晓柯同学作典型发言

刘贤法主任作动员讲话

徐彤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

  声声誓言将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备战高考、勇争一流的士气得到了极大鼓舞。全体高三师生将以本次会议大会为契机,齐心协力,振奋精神,继续拼搏,用坚持和信心、智慧和汗水决胜2020高考,创造新辉煌!(通讯员: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