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岁寒砺青春,热血战三冬|东校2020级举行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暨“三冬”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11-29 05:15 【查看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已隆冬,复上征程!2021年11月26日下午,东校区高二年级隆重举行高二上学期第一学段总结表彰暨“三冬”活动动员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尚洪兵、乔贞华等出席会议,全体高二师生参加会议,高二年级副主任田洪文主持。

  学校校长尚洪兵亲临会场为学生颁奖并做了热情洋溢的指导讲话。尚校长从三个方面做了具体的指导:一是从学校“勤朴勇诚”的校训出发,联系走访往届毕业生实际,谆谆告诫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自信,朴实高雅,诚信明礼,勤学善问,勇攀高峰。二是从我校育人目标出发,鼓励同学们做“体魄强健、品味高雅、大器有为的新时代领军人才”,不辜负自我青春。三是勉励同学们学习过程中要做到“三要”:自信、自律、自强,用拼搏见证美好青春,不让时光虚度。尚校长讲话过程中金句频出,和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带来阵阵热烈掌声,点燃了“三冬”活动启动的激情,更为全体学生的第二学段学习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大会为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副校长乔贞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任晗晖同学和于涵老师分别代表学生和老师发言,申延法主任做了学段总结和下一学段展望。会议全程同学们全神贯注,热情参与,为下一学段冲刺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即将到来的合格考点燃激情,奋战“三冬”,高二已经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