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挑战 超越 激情 感恩|西校2020级举办高二上学期第一学段总结表彰暨“三冬”活动动员誓师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11-30 10:41 【查看次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2021年11月28日下午,日照一中2020级高二上学期第一学段总结表彰暨“三冬”活动动员誓师大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校长乔贞华、级部主任刘贤法、级部副主任李政勤、许政涛及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

第一项:宣读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

第二项:表彰领军之星

  披一路风尘,泛学海之舟。他们用一颗勤劳朴实、勇敢忠诚、恪守理想、懂得感恩的心,自始至终,永不懈怠地挥动他们的双桨,宠辱不惊,却矢志不渝地驶向理想的彼岸!

第三项:学生代表做学习经验介绍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王小萌同学从自身出发,将平时的生活状态和学习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号召同学们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勤奋刻苦的精神,化学习的绊脚石为成功的垫脚石,同学们受益匪浅。

第四项:级部主任对本学段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刘主任对高二上学期第一学段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常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认真领会,不断反思,明确目标,用智慧和汗水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第五项:乔校长做精彩指导讲话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乔校长首先向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鼓舞全体同学要始终如一的以滴水穿石的精神、百尽竿头更进一步的决心,大展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其次,从珍惜时间、注重思维、掌握策略、学会交流、习得规范等方面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以“成才始于觉醒,自信走向成功,拼搏创造辉煌”的期待,希望每一个学生能够自信满满的向目标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在“勤朴勇诚”的熏陶下创造属于自身和一中的辉煌!

​第六项:集体宣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我们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