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团结奋进 再创辉煌 ——日照一中奥赛部举行全体教师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7-30 05:33 【查看次数】:

  7月29日上午,日照一中奥赛部召开了以“团结奋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全体教师会议。奥赛部王丰吉主任、盛顺利副主任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会议首先总结上学年的工作,回顾了整个团队的奋斗历程,分享了累累硕果,并强调了高考辉煌成绩的取得不仅来自于奥赛部全体老师的奋斗,更是全校师生乃至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王丰吉主任代表奥赛部全体老师热烈欢迎今年新加入级部的老师们,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奥赛部始终秉持着开诚布公、传承互通、好学不倦、精益求精的学术态度,为了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和教师的教研水平,本次会议特别组织上届高三于晓燕、丁晓两位优秀教师,进行了高三教学经验和高考阅卷经验交流分享。同时,级部还印发了今年高考题,鼓励老师们加强对新高考的学习与研究。

  会上,还进行了为优秀教学活动和竞赛颁奖的环节。王丰吉主任为上学期党史知识竞赛的各位获奖老师及“校园杯”奥赛部辩论赛的评委老师们颁奖,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与此同时,河南的洪涝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奥赛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为河南灾区捐款,与河南同胞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会议最后,王丰吉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奥赛部全体教师借本次会议的契机,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扎实严谨,砥砺拼搏 。鼓励全体同仁在新学期工作中继续发扬“战斗奥赛”的精神,不忘初心,无惧压力,团结奋进,努力创造日照一中新的辉煌!

 

(奥赛部通讯员  李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