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食品安全工作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9-23 04:35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质量,保障师生在校饮食安全,9月22日下午,日照一中食品安全工作会在西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崔久华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食堂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主任韩立华主持。

  崔久华副校长在会上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真正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一定要了解并严格落实政策、要求;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规定规范操作,让规范成为日常工作习惯;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层层核实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相互补位,共同打造让师生、家长、社会满意的品牌食堂。

  韩立华副主任针对食堂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工作人员要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夯实责任,抓服务、懂业务,切实保证食品安全工作不出现纰漏。孙敬升副主任结合从事食堂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对与会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要求他们回去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二次培训”工作。

  会上,食堂托管公司负责人还汇报了在保证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学校要求,不断强化食品安全工作,防止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崔久华副校长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