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欢度老人节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04 09:04 【查看次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日照一中建校95周年。为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深入感受中国发展变化,了解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在“九九”老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日照一中组织了6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到五莲县进行文化考察,共同庆祝2019年“九九”老人节。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秀法陪同考察活动。

  登高望远,漫步荷塘,离退休教职工们尽情欣赏秀美壮丽的风景,真切感受家乡的无限活力和日新月异,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畅叙工作岁月、同志情谊。
一天的行程紧凑而充实。下午,大家安全、开心返程,今年的“九九”老人节活动圆满成功。

  “诸君去之高兴,玩之开心。可贵之处,老同志见面,叙叙旧,谈谈家常,几句暖心话,使心情敞亮无限,思之可贵可贵,愿再到下年重阳日,还来就菊花。”一位离退休教职工这样形容这次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