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硕果累累又一年 信心满满谱新篇——日照一中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1-24 09:07 【查看次数】:

  1月20日下午,日照一中在东校区礼堂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尚洪兵、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田玉辉、张曙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对日照一中“2019年度十大品牌教职工”进行了集中表彰。

2019年度十大功勋教师

2019年度十大骨干教师

2019年度十大优秀青年教师

2019年度十大功勋班主任

2019年度十大优秀班主任

2019年度十大教育科研之星

2019年度十大金牌教练

2019年度十大优秀备课组长

2019年度十大教学质量之星

2019年度十大优秀服务工作者

尚校长讲话

  随后,尚校长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学校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并结合师德建设和假期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涵养“大气、正气、书香气”,加强师德修养;要加强学习,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要树立良好形象,为提高学校美誉度贡献力量;要做好总结反思,提前规划下学期的工作。会上,尚校长还对日照一中开展寒假“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提出了要求。

  尚校长的讲话立足学校发展的新起点,密切结合学校办学思路和工作实际,为假期和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2019年,全体一中人与国家、时代同频共振,立足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携手并肩,砥砺奋斗,用智慧和汗水收获了累累硕果。新的一年,全体一中人将继续弘扬“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践行“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切实肩负起“尚德崇文,强我中华”的办学使命,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书写日照一中改革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