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奋力拼搏二百天 圆梦六月创辉煌——日照一中举行2017级高考倒计时200天誓师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1-25 05:03 【查看次数】:

  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决胜之心迎战高考,近日,日照一中举行了2017级高考倒计时200天誓师大会。崔久华副校长出席大会,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东校区誓师大会由丁立海副主任主持,西校区誓师大会由李峰副主任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表彰仪式,对前一阶段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集中表彰。开学以来,高三全体师生牢固树立“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教育教学工作稳妥扎实,学生管理工作规范有序,为顺利实现高考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崔久华副校长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崔校长用充满正能量的事例、话语鼓舞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科学备考、顽强拼搏,挖掘更大潜力,争创一流成绩,用干劲、行动和实力向自己憧憬的求知殿堂发起冲锋。

  在东校区誓师大会上,学生代表时纲同学、教师代表李文明老师、学生家长代表葛坦花主任分别发言,鼓舞全体高三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在西校区誓师大会上,班主任纷纷走上主席台,为同学们送上了深情而鼓舞人心的寄语,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大会还举行了授旗仪式,各班学生代表从老师手中接过班旗,努力高擎,奋力挥舞。一面面班旗富有班级特色,凝结着班级的智慧和理念,凝聚着高三学子的希望和信念。

  最后,全体高三学子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东校区由王绪伟副主任领誓,西校区由学生代表万宇轩同学领誓。

  在西校区操场上,班旗猎猎,迎风飞舞,各班学生在班旗的引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奋力奔跑。

  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高考倒计时200天誓师大会,激发了学生实现理想的雄心壮志,增强了高三团队的凝聚力,点燃了学生昂扬奋进的激情,更为他们在2020年高考中实现青春梦想注入了强大动力。(通讯员:彭振钊、胡文静)

东校区誓师大会瞬间:

 

西校区誓师大会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