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教师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校长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9-10 10:34 【查看次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日照一中校领导尚洪兵、王秀法、张曙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为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部分退休老校长。

走访慰问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日照一中原校长、党委书记赵奉迪

  尚洪兵校长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校长赵奉迪、修仕仁、秦吉江、相玉卿、乔贞华、许崇文家中,向老校长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送上全校师生的敬意和问候。同时,与老校长们一起回顾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文化传统,征求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日照一中原校长、党委书记赵奉迪

走访慰问日照一中原校长、党支部书记修仕仁

走访慰问日照一中原校长、党支部书记秦吉江

走访慰问日照一中原校长、党委书记相玉卿

走访慰问日照一中原校长、党委书记乔贞华

走访慰问日照一中原校长、党委书记许崇文

  老校长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关心、关注、支持日照一中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他们为学校取得的优异办学成绩和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点赞,并为全校干部师生加油鼓劲:“只要全校干部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创造日照一中新的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