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承办全省信息学奥赛总结表彰大会,并连续12年被评为奥赛金牌学校!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2-23 03:40 【查看次数】:

  12月21日-22日,第23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山东赛区)总结表彰大会在日照一中隆重召开。日照一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并再次被评为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山东赛区“金牌学校”,位列金牌学校榜单第三名,这是日照一中连续第12年获得该项称号。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信息学奥赛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承办。山东省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培玉,山东省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科学委员会主任尉永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原科普部部长李广荣,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信息技术教研员孙波,日照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督学石磊,日照市科技馆馆长、日照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李志毅,学校领导傅强、李斌宜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个地区的140多所学校、教育单位(其中有校长和地市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李志毅同志在大会上致辞,李斌宜主持大会。

  会上,刘培玉教授对我省2017年信息学奥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奥赛工作作了部署。尉永清教授总结了2017年我省信息学奥赛的各项活动的组织和获奖情况。

  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发了“金牌学校”,“优秀参与学校”,“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并表彰了各学校优秀的辅导老师,和优秀参赛选手。

  最后,临沂第一中学的唐振华老师,青岛市实验初级中学的王涛老师和东营市胜利友爱小学的耿连锋校长先后上台发言,与大家交流自己学校关于奥赛培养的经验和感想。

  次日上午,为组织各学校进一步交流经验,分别又同时组织了“地市负责人会议”、“高中组教练会议”、“初中小学教练会议”,各学校老师在会议上热烈交流分享,收获良多。

  我校重视奥赛培养,通过相关比赛挖掘人才,信息学奥赛是日照一中的强项,此次山东省信息学奥赛表彰会圆满落幕,也代表着我校圆满完成本年度奥赛组织和培养工作,期待明年日照一中再创佳绩。(信息处:沈真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刘培玉教授

尉永清教授

金牌学校上台领奖

金牌学校上台领奖

金牌学校上台领奖

耿连锋校长发言

地市负责人会议

小学与初中教练组会议

高中组教练会议上下一届奥赛承办学校昌邑一中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