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召开2017年家长委员会换届暨家长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1-21 03:01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上午,日照一中东校区隆重召开2017年家长委员会换届暨家长代表大会。学校领导及200余名家长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上,单君当选为东校区家长委员会主任,许家强当选为东校区家长委员会秘书长。来自社会各界关心子女成长、热心学校教育事业的家长代表被选举为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员。

  牟春林副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向广大家长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学生成长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家委会为学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家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望。

  新一届家委会由家长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单君代表新一届家委会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及时收集、反馈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家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史绍云 图/安风旗)

大会现场

牟春林副校长致辞

新一届东校区家委会主任和副主任

新一届东校区家委会主任单君讲话

新一届东校区家委员会秘书长许家强主持大会

家长代表王龙宣读家委会选举办法

家长代表选举家委会成员

学校领导和常设组织管理机构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