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刘星泰书记教师节来日照一中看望慰问教师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9-09 12:10 【查看次数】: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星泰来到日照一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副市长徐淑利,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朱先亮参加活动。

  刘星泰书记现场听取了傅强校长对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日照一中2017年高考再创辉煌,有8名同学考入北大、清华,大批学子考入国内外名校,同时,日照一中在高校自主招生、科技创新教育、学科奥赛、作文大赛、英语大赛、地理科技大赛、学生社团大赛、篮球、田径、健美操、足球、乒乓球等许多方面都取得了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成绩,刘星泰书记对此予以了充分肯定。

  刘星泰书记实地查看了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并到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刘书记指出,成就一所好学校需要一名好校长,更需要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希望广大教师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潜心执教、立德树人,当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