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教师论坛和班主任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4-27 10:48 【查看次数】:

  2018年4月18日晚,东校区举行教师论坛和班主任论坛,学校领导牟春林、李斌宜出席了论坛。教学处主任李西亮主持论坛。

  物理教研室主任岳超磊老师在教师论坛作了《聚焦核心素养,实现立德树人》报告。他结合山东省高中物理学科优质德育展评课活动,介绍了物理知识与思想观念、物理知识与思想方法、物理知识与人生哲理在课堂教学中的落实情况,向老师们展示了如何通过深挖教材,聚焦核心素养与课堂教学,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

  学生处主任葛坦花老师以《雷夫老师的故事》为题作报告,介绍了美国享有盛誉的教师雷夫为业、为师、为人的独特事迹和崇高品质,倡导老师们学习雷夫老师用信任铸造心灵、理想主义情怀、在反思中成长、用“心”关注学生、奉献精神等优秀品质。(图/郑秀兰  文/孙嘉彬 王春慧)

学校领导与老师一起参加论坛

葛坦花老师作班主任论坛报告

岳超磊老师做教师论坛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