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中师生开展义务劳动传递创城正能量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10-28 18:04 【查看次数】:

 

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近日,日照一中积极行动,分别组织师生到校园家属区和学校包联的社区开展了义务劳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10月22日下午,日照一中组织东校区部分党员和学生开展了义务劳动,对家属楼周边和楼道内进行了卫生清理。学校领导傅强、牟春林、崔久华参加了义务劳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家属区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同时清扫了人行道、绿化带的落叶、纸屑、废弃物等。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校园家属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10月25日下午,日照一中组织西校区部分师生到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区域——日百生活二区进行了义务劳动。学校领导王秀法及西校区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高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义务劳动。

 

 

活动期间,参加义务劳动的师生重点对小区居民楼内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对路面、绿地、人行道中的杂草、纸屑、枯枝烂叶、塑料袋等废弃物进行了清扫。日照街道、星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也一起参加了义务劳动。经过半天的义务劳动,小区卫生环境有了进一步改观。

 

 

 


 

欢迎关注日照一中官方微信:rzyiz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