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1-24 09:22 【查看次数】:

  1月20日上午,日照一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旨在总结日照一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出安排部署。市委巡回指导第9组副组长李慎志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日照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学校工作)尚洪兵主持。

  尚洪兵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日照一中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安排和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线抓学习教育,注重实效抓调查研究,刀刃向内抓检视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尚洪兵同志重点介绍了日照一中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经验做法,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他强调,下一步日照一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担当和使命,着重从“健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促进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坚持实效导向,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个方面,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李慎志同志代表市委巡回指导组对日照一中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学校党委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风险。

  李慎志同志强调,希望日照一中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日照一中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以“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践行“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担负起“尚德崇文,强我中华”的办学使命,向着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品质现代名校的办学目标昂首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