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29 15:26 【查看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下午,日照一中党委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到日照市建市30周年成就展现场、安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在日照市建市30周年成就展现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成就展。大家认真参观了“三十而立、壮美华章”“砥砺奋进、日新月异”“幸福生活、美好变迁”“五城同创、逐梦未来”四大展区,通过浏览历史图片、文献、实物、视频、沙盘等,深切感受了日照建市30周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充分了解了30年来日照人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

  在安哲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了安哲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

  经过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砥砺奋进、担当实干,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一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