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29 15:19 【查看次数】:

  10月28日,日照一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学习交流会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调研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任务目标,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牵头,会同相关处室、年级干部教师组成调研组,围绕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高三复习备考与特优生培养、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财务管理、食品安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德育工作创新、建设高品质课堂、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等调研课题,展开了深入细致调研,形成了9篇高质量调研报告。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学校工作)尚洪兵同志首先作了《对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调研情况与思考》和《对高三复习备考和特优生培养工作的调研情况与若干思考》调研成果交流,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尚洪兵同志对各位校领导的调研成果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谋划对策的讨论会,也是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加快发展的动员会,要把调查研究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循着目标行,着力破解难题,以“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大力实施“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向着“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品质现代化学校的办学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