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纪检监察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24 15:32 【查看次数】:

  10月16日上午,日照一中在东校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海华,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义朋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进行了发言,然后对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范海华书记对学校下一步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有效的纪检监察工作,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障;二是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永不懈怠的姿态,配合学校纪委,认真做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的切身利益和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师德修养,强化自我监督,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不仅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还要带动老师们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校纪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