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赵玮一行回母校参观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0:46 【查看次数】:

5月5日,新加坡校友会会长赵玮一行回母校参观。学校领导朱先亮、牟春林陪同赵会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学校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给前来参观的校友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校史馆,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见到校史馆内半个多世纪前参加全国文教群英会的母亲的照片,见到教过自己的恩师的一张张照片,赵会长倍感亲切。

近年来,我校考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和赴新加坡工作的校友越来越多,学生家长和校友们期望在新加坡有一个交流互助的组织。在母校和部分校友组织联络下,新加坡校友会于去年4月19日成立。成立以来,多次举行校友交流互助活动,成为日照一中校友在新加坡的温馨之家,也为即将考入新加坡名校的新一届学生搭建了交流互助的平台。

(校友会办公室)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上一篇:日照一中与魁文书院

下一篇:校友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