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强健体魄 激扬青春——日照一中举行“校长杯”篮球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12-17 10:01 【查看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近日,日照一中举行了2020年“校长杯”篮球赛,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学生分三个组别进行小组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肩负集体的荣誉感,胸怀对篮球的热爱,队员们全力以赴、火力全开。挥洒着汗水的瞬间,灵巧的运球传球,漂亮的抢断跳投,一条完美的弧线精准命中,惊起现场掌声雷动。

  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比赛;热情投入,加油呐喊,文明观赛。各班同学们在为集体荣誉而拼的同时,传递出良好的文明风尚。比赛前,艺体处精心筹备本次活动;比赛现场,体育老师们认真组织比赛,维护场地秩序,以专业水准担起裁判职责,为同学们专心比赛、享受比赛保驾护航。

  “校长杯”篮球赛是“冬练”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日照一中践行育人目标,强健学生体魄的的品牌体育活动,旨在激励各年级各班学生积极广泛参加,提升身体素质,磨砺意志品质,展现一中学子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图片/高一高二高三部分班主任、艺体处教师)

高一比赛精彩瞬间

↓↓↓

 

高二比赛精彩瞬间

↓↓↓

 

高三比赛精彩瞬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