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家报告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12-04 11:21 【查看次数】:

 

 

 

 

 

  12月3日上午,日照一中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两校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一同聆听了专家报告。会议特邀市直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同志作报告,学校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同志作报告

  宋钧文同志借助图文、视频等形式,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精彩报告。宋钧文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出发,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系统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十四五”规划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全面详细讲解了《规划和远景目标建议》提出的发展目标,号召老师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宋钧文同志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内涵,为老师们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南。

  不断学习进步是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的秘诀,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追求。日照一中将继续深入学习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的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并以此来指导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