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学校发展研究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10-15 09:08 【查看次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学校发展研究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发展研究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尚洪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葛坦花主持。

 首先,学校发展研究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世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日照一中发展研究督导委员会工作职责》(讨论稿)。然后,委员会每一位成员对《日照一中发展研究督导委员会工作职责》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根据各自的工作分工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打算。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尚洪兵讲话,尚校长肯定了委员会成员所做的工作,并对每一个研究项目组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要求各项目组加强研究,多出成果,引领全体教师发展,围绕“培养体魄强健、品位高雅、大器有为的新时代领军人才”的育人目标,指导学生成长,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