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激情备战省运会,市人大调研组为日照一中点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8-14 06:05 【查看次数】: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带领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走进日照一中,就学校备战第25届省运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副市长林彦芹, 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市教育局总督学潘明福等相关领导陪同。学校领导尚洪兵、王秀法陪同调研。

  在学校体育馆里,尚洪兵校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体育场馆建设和备战参赛情况。调研组认真观看了篮球队的专业训练。

  优异的办学成绩、精彩的篮球训练、严整的训练队伍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边听边看,赞赏之情溢于言表,对日照一中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预祝健儿们在省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篮球队员们投射换位,刻苦训练;教练员激情飞扬,悉心指导。夏日的体育馆里人声沸腾、热情难掩。日照一中篮球队正以高昂的热情与斗志,坚持科学刻苦训练,力求以今日之汗水换他日之胜利,以今日之全情付出换明日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