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市政协调研组、市人大调研组为日照一中备战省运会工作点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7-24 05:05 【查看次数】:

  初阳温煦,天高云淡;营子河畔,水声潺潺。

  近日,日照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斌,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克军,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一行组成的市政协调研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朱先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傅强一行组成的市人大调研组走进日照一中,就学校备战第25届省运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敦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军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学校领导尚洪兵、崔久华、王秀法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在学校体育馆,学校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备战省运会工作。调研组与训练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观看了他们的专业训练。

  为备战第25届省运会篮球比赛,日照一中从全市初中学校选拔储备了一大批优秀青少年篮球队员,还从全省乃至全国引进了多名优秀队员,组成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支队伍,全面加强梯队建设,为这支“山东省冠军队”源源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篮球队员们投射换位,刻苦训练;教练员激情飞扬,悉心指导。夏日的体育馆里人声沸腾、热情难掩。

  优异的办学成绩、精彩的篮球训练、严整的训练队伍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边听边看,赞赏之情溢于言表,对日照一中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预祝健儿们在省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省运会在即,日照一中篮球队正以高昂的热情与斗志,坚持科学刻苦训练,力求以今日之汗水换他日之胜利,以今日之全情付出换明日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