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报频传,这两所知名高校点赞日照一中毕业学子!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5-14 08:54 【查看次数】:

  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陆续发来喜报后,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向日照一中发来喜报,祝贺2017届的孙艺嘉同学、2018届的田浩同学在大学评奖评优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对日照一中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育卓越创新人才。

  多年来,日照一中秉承“勤朴勇诚”的校训和“以学生健康成长为本,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高度重视与高校联合育人工作,为国内外知名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

  当前,日照一中正在深入落实“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大力弘扬“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牢记“尚德崇文,强我中华”的办学使命,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教育资源和空间,满足学生的多元发展需求,努力培养更多“体魄强健、品位高雅、大器有为”的新时代领军人才,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品质现代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