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召开“不一般”的高三专题会议,全力推进“不一般”的高考备考!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3-11 03:31 【查看次数】:

  “我们面临不一般的形势,是挑战,更是机遇;

  我们拥有不一般的团体,是责任,更是荣誉;

  我们要付出不一般的努力,要拔尖,更要托底;

  我们要创造不一般的成绩,要表彰,更要奖励。”

  3月7日,日照一中两校区报告厅视频连线,召开了2020届高三复习备考专题会议,学校负责人尚洪兵鼓舞人心的话语让高三老师们为之振奋。会议由崔久华副校长主持,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东校区会场

西校区会场

  会上,尚校长讲话。他指出,当前,我们面临新高考、新冠肺炎疫情这样的“不一般的形势”,我们拥有优秀的名师队伍和学生群体这样“不一般的团队”,只要师生并肩携手,付出“不一般的努力”,就一定能够创造2020年高考“不一般的成绩”。最后,尚校长还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尚校长讲话

  崔久华副校长对高三校际联考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老师们认清形势,做好线上教学和在线辅导的结合、线上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的结合,加强学生纪律教育、励志教育、自律教育,加强对新高考的研究、对二轮复习的研究和对学情的研究,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和高三二轮复习,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崔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学处李西亮主任就上学期全市联考成绩进行了分析,通过对各班、各科成绩的分析,让老师们明差距,挖潜力,继续加油;同时,李主任还介绍了“线上学情调查”的情况,为老师们进一步开展好线上教学指明了方向。

李主任作校际联考成绩分析

  班主任代表孟凡秀老师作了《非常时期,非常管理》的报告,介绍了她在“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期间进行“线上班级管理”的经验做法。

班主任代表孟凡秀老师发言

  备课组长代表惠芙玲老师介绍了高三生物组在“线上教学”和“线上教研”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据了解,该备课组扎实开展“线上集体备课”,在做好“空中课堂”“在线辅导”等工作的同时,还进行了12次限时训练、6次模拟测试,作业全批全改,线上实时答疑,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备课组长代表惠芙玲老师发言

认真听会

  大会结束后,高三各级部还分别召开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