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认真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3-11 03:20 【查看次数】:

  3月3日,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日照一中在东校区综合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尚洪兵、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田玉辉、张曙,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做到统筹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工作,抓实抓细管理服务,坚决守好校园这片净土。

  会议强调,“抓防控”的同时还要“谋发展”,要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2020年要如期保质完成四点目标任务:一是打好教育“收官”攻坚战,圆满收官,不留欠账;二是新起点、新突破,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成势”;三是坚定改革信心,抓住“时间窗口”,将教育改革进行到底;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夯实教育根基。

  视频会议结束后,尚洪兵校长就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校前段时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指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并对学校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日照一中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好线上教育教学,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中力量,为谱写山东教育“攻坚之年”的新篇章书写一中的精彩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