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如何做?日照一中线上培训让教职工做“防控达人”!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3-01 05:08 【查看次数】:

  为认真落实《日照市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日照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手册》,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筹备和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日照一中通过“空中课堂”,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秀法主持。学生处主任王永详细解读了《日照一中落实<日照市中小学2020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手册>方案》,并带领教职工逐条学习了《日照市中小学2020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手册》,对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培训;校医葛长海向老师们介绍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医学常识,提升了老师们的防控技能。

 

  会上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对继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老师们继续充分发挥“空中课堂”的作用,开展好线上教学,精心指导、精准答疑,助力学生高效学习、健康成长,确保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会后,学校还组织教职工开展了“预防新冠肺炎及开学准备知识测试”,让老师们通过测试进一步巩固防控知识,做“疫情防控达人”。

线上培训会议

王秀法主席主持会议

王永主任解读方案,带领老师们学习手册

 

葛长海大夫介绍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医学常识

预防新冠肺炎及开学准备知识测试(部分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