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中人 一家亲 一生情——日照一中青岛校友向母校捐赠3万副手套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2-21 04:18 【查看次数】:

  2月16日,在日照一中西校区办公楼前,出现了令人感动的暖心一幕,满载日照一中青岛校友会23名校友深情的3万副手套运抵学校,助力特殊时期母校防疫工作。学校领导尚洪兵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青岛校友的善行义举,感谢海内外各地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并祝各位校友阖家安康,心想事成。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和相关处室人员接收了捐赠物品。

  捐赠物资将第一时间用于学校防疫,日照一中青岛校友会和参与捐赠的校友的姓名等资料将作为校史校情教育的内容,珍存于校史馆。

  多年来,各地校友一直心系日照,情驻一中,为家乡日照和母校一中的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校友们的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感动着家乡人民和兢兢业业的教职员工,也不断激励着菁菁校园的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