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奉献爱心,同心战“疫”——他们的暖心行动值得点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2-10 04:13 【查看次数】:

  突发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共战疫情的特殊时期,日照一中又收到了来自学生和社会的热心捐赠。

  2月8日上午,2018级的迟硕同学在家人的陪伴下,用自己积攒的零用钱和压岁钱,购买了60桶消毒用酒精,无偿捐赠给了学校。学校领导王秀法代表学校接受了这批捐赠的酒精,并向迟硕同学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迟硕同学(左二)、迟硕同学妈妈(左三)向学校捐赠酒精,学校领导王秀法(右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此前,日照平安保险公司向日照一中捐赠了20桶消毒用酒精,为学校防控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日照平安保险公司向学校捐赠酒精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使用好这些捐赠的消毒用酒精,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校园、教室、宿舍、食堂等各个场所的全面消毒工作。同时,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照一中每天全面做好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