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献我热血 同心战“疫”——日照一中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2-06 09:41 【查看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6日上午,日照一中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期间加强采供血工作的号召,组织6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市直教育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一中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采血现场,大家按照市教育局和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有条不紊地填写《身体健康表》,进行血压、血液检测,为献血做好各项准备。

  体检结束后,大家陆续走进献血车开始献血。他们中有老教师,也有青年教师,有初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者。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疫情当前,他们选择挺身而出,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挽救患者生命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特殊时刻,我们倡议更多的富有爱心的人们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用一份热血、一片爱心,让我们的国家和社会更加健康、温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