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汇聚力量 同心战“疫”,一中校友、学子助力学校防控疫情!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2-06 09:25 【查看次数】:

  突发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共战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幕幕暖心的爱心接力在日照一中校园上演:

  2月4日下午,刘鹏校友和女儿刘梓赫(日照一中2019级学生)为学校送来了1吨多消毒用酒精,用于学校防控疫情消毒。学校领导王秀法代表学校接受了这批捐赠的酒精,并向刘鹏校友和刘梓赫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鹏校友(左四)、刘梓赫同学(左一)向学校捐赠酒精,学校领导王秀法(右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此前,还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一中学子拿出了自己积攒的零花钱和压岁钱,购买了2000斤消毒用酒精捐赠给学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些暖心的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一中校友胸怀家国、关爱社会、大器有为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一中学子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大器有为的青春风采。让我们为他们的善行义举点赞!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使用好这些捐赠的消毒用酒精,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校园、教室、宿舍、食堂等各个场所的全面消毒工作。同时,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