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召开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2-03 03:57 【查看次数】:

  2月2日上午,日照一中召开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尚洪兵校长在会上讲话。尚校长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重点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远程教育工作和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处室、级部按照市教育局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密切协作,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任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王秀法主席通报了近期学校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开展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处室、级部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贯彻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要求,密切配合上级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田玉辉副校长传达了《日照一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学习指导方案》和《关于延期开学开设“空中课堂”的通知》,要求各处室、级部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方案和通知,积极调配教师和教学资源,及时开设“空中课堂”,高质量完成教学资源的准备工作,并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对学生在家学习进行跟进式指导,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

会议现场

 

尚洪兵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