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尚德崇文 强我中华——日照一中科技文化艺术节师生美术作品展精彩开展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1-09 10:57 【查看次数】:

  近日,日照一中“尚德崇文,强我中华”科技文化艺术节师生美术作品展分别在两校区开幕。学校领导尚洪兵、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田玉辉、张曙出席开幕仪式,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仪式。

  在两校区开幕仪式上,牟校长、李校长分别致开幕辞,尚校长、范书记、牟校长为美术作品展揭幕。两校区开幕仪式分别由崔校长、王主席主持。

尚校长(右)、范书记(左)为美术作品展揭幕

尚校长(右)、牟校长(左)为美术作品展揭幕

  在美术模块工作室,日照书协主席丁履磊带领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日照一中题写校训,为老师们写福字、送福字。

  学校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美术作品展,充分感受艺术魅力,接受艺术熏陶。尚校长在观看展览过程中,与部分学生就艺术专业学习、艺术对成长发展的意义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的师生美术作品展共展出馆藏优秀校友美术作品10余幅、师生优秀美术作品200余幅,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

  本次美术展以美育促进德育,为师生进一步提升艺术修养和审美品位,校内外加强文化和艺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将进一步推动日照一中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